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卫生系统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6-17 21:49: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颖)6月17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区卫生系统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刘宇参加调研活动。

  区领导实地走访了快安片三甲医院预留地、开发区医院、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局疾控中心、妇幼保健所、红十字会等单位。检查中,许毅青听取了医务人员及科室负责人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当了解到开发区医院、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存在医疗设备紧缺、专业医护人员缺乏、医疗用房面积不达标等问题时,许毅青强调,卫生系统要做好民生工作,满足群众的迫切需求。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来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区卫生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完善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要对医疗质量进行精细化管理,以等级医院创建为抓手,提高医疗质量和卫生系统的整体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