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公安局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展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6-20 17:10: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方电华)6月19日上午,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治安管理大队联合罗星派出所紧紧围绕“走基层、解民忧、树形象、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在马尾区步行街开展“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专项行动成果集中展示和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区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专项行动成果,活动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常见的涉及食品安全的相关问题,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打击食品犯罪的相关知识、法律规定并鼓励广大群众主动举报食品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打击食品犯罪的合力,为更好地宣传公安打击食品犯罪工作成效,进一步拓宽食品犯罪线索来源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