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瘾君子”错把女友当“蛇妖”

http://www.mwnews.cn  2013-06-25 11:22:43   来源: 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迅员 林小淋 张国清)6月23日,一男子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将自己的女朋友看成“小青”,打电话向民警求助,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6月23日凌晨6时许,马尾公安局快安派出所接到一个奇怪的求救电话:“110吗?我被女蛇妖缠身,她要害我,求求你们快来救救我。”

  根据报警男子描述的周围建筑物的特征,民警很快就在福州市马尾区马尾镇快安村找到了他。男子一脸惊恐,一见到民警就像见到救命稻草,抓住民警的手臂不肯松手,同时指着与他同在一个房间的女子唐某说:“你们可来了,快救救我,蛇妖就在那里,她要害我!”

  据报警男子陈某介绍,昨晚上其与女蛇妖发生性关系,清晨醒来时却发现自己浑身变黑,女蛇妖还会吸血,现就在房间里盯着他,要害他。“就是这个蛇妖要害我,你们快救救我!”陈某指着唐某不停地求民警。

  这哪是女蛇妖,明明就是一名女子。陈某的话引起了民警注意,经验丰富的民警好像觉察到了什么,立即仔细检查了他的房间,结果在陈某的卧室中发现一小袋白色晶状物体,而此时陈某讲话语也无伦次,神情恍惚,很可能刚刚吸食完毒品,而“妖女害人”则是吸毒后产生的幻觉。民警于是就将陈某与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发现两人都吸食冰毒。

  经审查,陈某与唐某承认6月22日2时左右,两人在陈某家里用自制的工具,将冰毒放在一个玻璃瓶内用打火机加热,通过塑料瓶上的吸管进行吸食。6月23日6时30分左右,陈某又吸食两三口后,由于吸毒过量产生幻觉,感觉唐某是蛇妖并报警求助。

  23日,马尾公安局快安派出所依法对陈某(男,35岁,马尾人)作出强制戒毒两年、对唐某(女, 36岁,福州人)做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