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沿山一期95.5%被征收户签订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3-07-05 17:34: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7月5日,记者从沿山片旧屋改造项目指挥部获悉,截止到今天16时(第一协商期限6.20—7.20),被征收户(沿山6弄、7弄)与指挥部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并搬离交房已突破424户,占总户数444户的95.5%。

  沿山1—7弄改造一期项目(6弄、7弄)自今年6月15日进入宣传期以来,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机关、村、社区干部挨家挨户带队入户核对面积与测算补偿。通过工作人员细心的工作,沿山片区绝大多数被征收户认为政府是在为民解忧,为民谋福利,纷纷与指挥部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仅在签订协议的前5天,243户被征收户就与指挥部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占总户数的55.1%;搬迁并交房115户,占总签约户数的47.3%。

  针对被征迁户中的五保户、低保户、困难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和重大疾病患者,指挥部开展各种帮扶活动,通过安排过渡房、办理廉租房手续和发放过渡困难补贴等方式解除被征迁户后顾之忧。

  另据了解,7月7日,指挥部将组织第一批签订协议并搬离交房的被征迁户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