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两马交流 >> 正文

市调研组到我区调研“两马”旅游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7-10 15:40: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丹红 通讯员 黄惺)近日,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赴我区就2013年福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新形势发展“两马”旅游的思考》进行调研。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两马”小三通旅检单位及区直有关单位分别就“两马”旅游和“小三通”航线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两马”旅游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建议及目前制约“两马”旅游发展因素向调研组作了详细的汇报。

  陈禺听取汇报后,要求各部门要再接再励,解放思想,在政策、投入、管理三方面形成合力,办证程序、建立免税商店方面可参照厦门的做法,力争将闽江外海的离岛融入到“两马”旅游一小时交通圈内。区旅游局要及时与市旅游局对接,多沟通,做好信息互通等工作。同时,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区旅游局的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调研素材,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任务,做到7月底完成初稿,8月底出成果并上报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