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7-12 23:19: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7月12日晚9点,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副区长张麒蛰专程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第7号强台风“苏力”的最新动态,检查部署全区防御工作。

  在指挥部,许毅青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对当前台风防范措施的汇报,并详细了解我区各水库的库容以及目前蓄水情况。

  据介绍,截止目前,指挥部组织筹备军警民抢险队伍82支,共3169人。储备抢险物资包括编织袋12.6万条,土工布1.44万m2,砂石3160m3,桩木46.22m3,救生衣933件,抢险救生舟19艘,发电机11台共计271千瓦,抢险工作灯134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