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要把为马尾百姓谋福利的好事办好

区领导走访慰问旧屋区改造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13-07-19 15:56: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7月18日晚,灯火通明的马尾镇和罗星街道旧屋区改造指挥部里,辛勤工作了数月之久的工作人员高兴地接过了区委书记林飞和区长许毅青送来的琅岐葡萄,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旧屋区改造工作持续做好,为马尾的百姓造福!”区领导沈甦、王苏闽、雷连鸣、陈禺参加了慰问活动。

  晚上七点,林飞、许毅青一行先后走访两个片区的旧屋区改造指挥部,了解了拆迁指挥部征地拆迁的最新进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我区拆迁改造提出了新的要求。林飞首先对挑灯夜战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他指出,旧屋区改造是解决社会问题、为马尾百姓谋福利的好事。从今年年初起,两片旧屋区改造的一线工作人员历经了半年多没有休息日的辛勤工作,每一名同志在工作过程中都发生了感人的故事,通过此次征迁工作的磨练,我们看到了马尾干部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如今,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奉献和努力下,拆迁工作和谐有序地开展,彰显出了我们马尾干部的战斗力和精气神。

  会上,林飞要求,征迁工作进入尾声,工作人员要更加注意身体,克服焦躁,进一步发扬干好事、干实事的艰苦奋斗精神。改造旧屋区的第一出发点是为百姓造福,大家在工作中不能亏待百姓,要把为马尾百姓谋福利的好事办好。马尾镇要尽快建好旺岐境内的安置房,最好让百姓在年内动迁,罗星街道要努力确保安置地完成交出,并配合有关部门协商辖区内安置房的设计和建设,让百姓住上满意、放心的房子。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改造,改善百姓生活,打造船政文化精品城,提升开发区形象。

  最后,林飞、许毅青代表区委、区政府给指挥部的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