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四个万家专题 >> 动态 >> 正文

要让农民在发展中受益

区领导深入琅岐镇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7-28 22:48: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于千 文/图)7月28日,区委书记林飞、区委副书记蓝峰带领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农发局、民政局、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琅岐镇,深入一线管理区、村和农户家中,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深入上岐管理区和勤耕、农旗、星辉、红星、前锋、红光、红星、星辉、光明、后水等村及农户家中,调研了解各村办公场所现状、村主干工资待遇和农民生产生活情况。“村里有多少人口?”“村财收入有多少?”“村主干工资待遇怎么样?”“村里办公场所多大面积?”“农民看病难不难?情况怎么样?”“村里吃水有什么问题没有?”……每到一处,林飞都询问得非常详细,并现场回答村干部和农民提出的问题,对一些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即责成相关部门落实解决或尽快拿出处理意见。

  针对有人提出的征地修路后地没了怎么办的问题,林飞表示,征地修路的目的是为了发展,是为了让农民生活得更好。要做好政策的宣传工作,决不能使农民更穷,要让农民在发展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