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坚持党管武装原则 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区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7-29 18:09: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7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林飞主持召开区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听取各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研究部署我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区领导蓝锋、郑毅、张凌及区人武部部长肖军出席会议。

  林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去年以来人武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林飞指出,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职能,坚持党对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是我党的生命所系。希望各街镇的党工委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立足马尾新城建设,科学统筹经济建设与武装工作,坚持抓经济不忘国防,搞建设不忘战备。切实做到地方工作、武装工作两副重担一肩挑,经济建设、后备力量建设两个成果一起出,实现经济建设和后备国防力量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林飞要求,必须突出重点,提高党管武装的工作水平。一定要按照一岗双职的要求,既抓好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又履行好党管武装的责任,确保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军事效益有机结合。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民兵队伍建设,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健全国防教育体制机构。

  林飞强调,凝聚合力营造支持党管武装工作的良好氛围,各街镇、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注重破解难题,有效履行职责,强化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党管武装是政治要求,是分内工作的事实,进一步增强履行党管武装政策的自觉性。

  林飞表示,做好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方针政策和指示,牢记职责、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努力把我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