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文化馆开展免费少儿暑期美术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3-08-08 09:15:4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马尾区文化馆针对少年儿童的暑期免费美术培训班已于8月1日开课,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来报名学习。

  8月7日,是今年培训班第二次正式授课的时间,记者来到培训现场探班。培训教室设在马江剧院二楼展览厅内,七八位小同学正拿着画笔、画板、各据一角,一笔一笔地描绘着线条,画得十分认真。授课老师郑岩松则在同学们中间来回穿梭指导,为同学们讲解基本要领。

  据介绍,本次暑期免费培训,是为了丰富我区小朋友的暑期生活,普及美术基本知识,课程讲授素描初步入门的造型基础等内容。授课时间为:每周三、五早晨9:00—11:00,报名电话:8368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