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3年夏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3-08-09 17:11: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8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2013年夏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区领导高洪霖参加会议。

  高洪霖表示,持续多日的高温干旱,森林火险等级居高,防火工作形势严峻,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防火意识,加强队伍建设,检查防火物资,将防火工作常态化。同时,火灾突发性强,各部门要加大值班、检查的力度,尤其要安排人员周末值班,一旦发现火情,立即上报,尽快将火种扑灭。高洪霖强调,防火工作重在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必须进一步落实防火责任制,周密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会上,区农林水局负责人传达了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区近期森林防火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