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商家开设月饼专柜迎中秋

http://www.mwnews.cn  2013-09-12 10:48: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9月10日,记者来到永辉超市马尾店看到,今年大部分礼盒月饼价格在100—300元之间,最贵的不超过700元,价格相对亲民。

  一名月饼售货员告诉记者,今年的月饼与去年相比价格有所下降,“去年的高端礼盒装月饼价格有近千元的,今年有八成礼盒装月饼价格平均在200元左右。”在该超市,最贵的一款高端月饼礼盒为标价为698元,打完折也就349元。

  虽然礼盒月饼价格较去年有所下降,但在月饼柜台前,买的人却很少。“离中秋节还早,一般在中秋节前几天才会开始买礼盒送人,现在买价格都挺贵的。”很多市民表示目前还处在观望状态。

  相比较于礼盒区,散装月饼受到市民的青睐。“孩子喜欢是蛋黄月饼,就买几个散装的尝一尝,价格又不贵。”一名女士正在散装月饼销售区为孩子购买月饼。一名超市工作人员透露,离中秋还有一周多的时间,超市将持续做打折促销活动,月饼销售也有望在本周出现小高峰,尤其以礼盒装卖得最火,之前都是简装和散装的月饼销售比较好,但临近中秋节,不少市民都准备送礼了,而送礼肯定要用礼盒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