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福州市教育系统2013年师德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9-18 16:45: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9月17日下午,福州市教育系统2013年师德报告会在福州三中江滨分校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新进教师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到福州三中金山校区张芸、福州儿童学园吴晓娟、福州建筑职专刘旭光、仓山区培智学校甘霖、连江县东岱中心小学王慧婷五位优秀教师,从他们不同的人生经历、育人事迹向在场的老师们做了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的演说。

  据了解,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教师,始终把师德教育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此次报告会旨在强化我区各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和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