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外教荣获省友谊奖

http://www.mwnews.cn  2013-09-19 13:50: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文件(闽政文〔2013〕333号),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西班牙籍外教Jordi荣获第八届福建省友谊奖,成为本次“友谊奖”获奖的15位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之一。

  Vidal Tusell Jorge(Jordi),男,西班牙籍。精通西班牙语、英语、葡萄牙语。他热爱旅行,曾游历70多个国家地区;富有爱心,致力于世界各地的志愿服务活动;献身教育,关注青少年成长。2001年起,他定居中国,2010年9月起任教于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Jordi常说,他爱中国,中国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他要把中国给予我的爱回馈给更多需要爱的人。

  福建省“友谊奖”是为表彰在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做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外友好人士,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我省与世界各国在经济、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而设立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