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杨岳视察我区游客服务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3-10-01 18:22: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惺 文/图)10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等省、市领导在市旅游局长潘威的陪同下,赴我区视察游客服务中心运作情况,区领导许毅青、陈禺等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在马尾游客中心,杨岳书记亲切慰问了国庆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黄金周期间客源结构、旅游活动开展等旅游情况及游客中心运作情况。在听取旅游局章筱强局长介绍有关便民服务卡相关服务功能后,杨岳书记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马尾区不拘一格,创新思路,推出了全省首创的旅游便民服务卡,是一个非常好的惠民举措,可以在全市旅游系统中推广,为更多市民朋友提供便捷的出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