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失而复得的银行卡

http://www.mwnews.cn  2013-10-24 09:22: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太感谢了,真是好心人啊!世上还是好人多。”马尾某单位一陈姓女子拿着失而复得的银行卡感慨地说到。10月22日中午,陈女士到中国银行马江支行TMA机取款后,忘记把卡取走,过了四个小时后才突然想起来。陈女士回想起这个场景,还心有余悸:“卡里还有6万元钱勒,要是被人取走就完蛋了,一想起来就一身冷汗。”她立刻跑到银行想查账后挂失。银行保安在了解情况后,告诉陈女士:“中午有一个高个子、四十多岁的男子,捡到一张银行卡交到柜台,你拿着身份证找营业员核对一下,说不定就是你的呢。”经核对,该银行卡就是陈女士的,并且卡内的钱一分也没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