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3年马尾区和谐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10-31 10:50:06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见习记者 许琳晶)10月30日,区和谐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领导蓝峰、吴友习、李利民、程鸿远、郭龙生出席会议。

  会议对即将到来的和谐企业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副书记蓝锋在会上指出,今年我区在和谐企业创建工作方面多项考核指标列在全市前列,我们要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承担起创建工作的主要责任,要处理好企业和谐和企业效益及职工利益三者之间的关系,要做好特色典型和经验的总结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上下协调沟通的联系工作。在谈到如何进一步做好和谐企业创建工作时,蓝峰强调,抓好重点工作,进一步解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突出问题;深化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水平;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形成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强大合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吴友习主持会议,他强调,和谐企业创建工作需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要组织好对各镇街、园区创建工作的检查,扎扎扎实实地做好和谐企业创建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