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防邪知识进家庭”推进活动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14-01-09 11:53: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1月9日上午,由区委政法委、区委610办、区妇联联合举办的以“家庭拒绝邪教”为主题的“防邪知识进家庭”推进活动在马尾步行街开展。

  活动在“平安家庭”文艺表演队的鼓乐演奏中拉开序幕,激情的鼓乐声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观看,随后,“平安家庭”代表上台宣读“家庭拒绝邪教”倡议书及承诺书,“平安家庭”代表们还在“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的展板上签名。舞台下,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一边向市民宣传反邪教的知识,一边向市民发放健康知识、平安家庭创建小常识、反邪教倡议书等材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宣扬和倡导平安、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引导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反对邪教,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平安意识,为马尾安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