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善孝为先”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4-01-09 09:25: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1月7日,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文明办主办,马尾区发改局、培英社区承办的道德讲堂在马江剧院举行。

  在当天的“道德讲堂”上,马尾区企业党工委副书记邓英三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围绕“孝道”这一主题,结合中国的“儒、道、佛”传统文化,通过亲身的经历,感人的事例,对道德的本质、情感教育、学会感恩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活动现场,共设有“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 事、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行一份善事等”8个活动环节,活动形式多 样,寓教于乐。据了解,“道德讲堂”的开展不仅加强马尾区干部群众的道德建设,引导干部群众投身道德实践活动,还提升了马尾区干部群众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