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府办实事 冬日暖人心

http://www.mwnews.cn  2014-01-08 13:28: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政府真是给我们送来实惠!不仅送了机顶盒还免了收视费,太感谢了!”1月8日上午,在一阵鞭炮和掌声中,马尾区重点优抚对象、低保家庭数字电视收视费及机顶盒免费赠送活动启动仪式在下德村举行。副区长林群慧出席仪式并向低保户赠送机顶盒。

  此次活动涉及下德村30多户低保人员,活动中不仅免费赠送给低保户们机顶盒,还免除了以后的所有收视费,并且马上派人上门安装。一位帮婆家大哥代领的下德村村民黄存忠说:“我家的大哥虽然脑子不太好用,但平时都很喜爱看电视,这次给他装上这个机顶盒,他就能看到更多的频道了,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还免除了以后的收视费,我们非常感动!政府真正是把实惠送到我们手上了。”

  据了解,福建广电网络马尾分公司计划在3-6个月时间内完成全区1846名重点优抚对象及低保家庭免费赠送机顶盒及收视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