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工商加强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广告监管

http://www.mwnews.cn  2014-01-07 14:5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对商家优惠活动的宣传单进行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通讯员 王光前)1月7日,记者从区工商局获悉,为净化广告市场,确保市民消费安全,连日来,福州市马尾区工商局开展节前巡查活动,加强了对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广告的监管。

  在节前市场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大中型超市、企业、商场、集贸市场、食品店等场所,根据相关信息,进行广告主体资格、审批手续、内容真伪等方面的实质性审查。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对违法情节轻微且未造成不良后果的违法广告,责令广告主予以改正并更正相关内容;对于后果严重、给消费群体带来一定负面影响的违法广告,严格依法对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作出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