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环路快安收费站发生四车连环撞事故

http://www.mwnews.cn  2014-01-09 08:57: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 李宁)1月6日上午11时许,福州三环路上一辆白色面包车欲超车一部大货车,因操作不当撞上路边护栏并引发4车连环撞。其中两部面包车和一部商务车被撞的较为严重。所幸的是车上所有人员除个别受皮外伤,其它并无大碍。

  1当天上午,马尾快安消防中队的官兵赶到现场时,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侧翻在路中央,被撞的其余三辆车也严重变形倒在鲁中。路面上汽车零件和车内物品撒了一地,给路面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高速交警也在对现场相关人员进行询问。由于油箱被撞裂,汽油漏在路面上,消防官兵随即将路面冲洗干净。

  经现场一当事人介绍,白色面包车在出收费站约300米后欲超越前面的一辆大货车,因操作不当与大货车发生刮刹后直接撞上了路边护栏,而紧跟后面的两辆车来不及刹车就跟着撞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