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扮女装站街拉客 涉嫌卖淫被抓

http://www.mwnews.cn  2014-01-09 08:56: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罗星综 )近日,马尾民警抓获了一个男扮女装的卖淫男子和和一名近60岁的嫖客。提供服务的男子自称是同性恋。民警了解到,该男子长期提供卖淫服务,曾被民警抓过3次。

  1月2日7时许,民警对辖区进行例行巡逻,这是发现建星路靠近铁路灯火较为昏暗的地方,有人影闪动,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悄悄靠过去,结果发现了一个妖艳的“女子”正与一位男子,民警遂亮明身份,欲上前徇问,结果那名男子见状匆忙逃跑,可天黑视线差,两人终被双双抓获。

  民警告诉记者,发现这位妖艳的“女子”时,“她”披着长发,穿着红色上衣,“妖艳得有点不真实”,拉了一下她的头发,结果就被扯下来了,经过调查原来这竟是位年青男子。经审讯,男扮女装的男子原来姓李,是福州人,今年33岁。李某自称自己是同性恋。警方了解到,李某从2009年到2010年,就被晋安警方抓获3次,都是因为卖淫。此后,他到处流窜,但仍然多次重操旧业。

  目前,李某被行政拘留15天,嫖客被行政拘留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