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道安办检查组深入我区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1-09 11:13: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通讯员 蒋津)1月8日上午,福州市道安办第一召集人、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卞克一行四人,深入马尾区检查指导2013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区领导高兆斌副调研员、区道安办主任陈钦玲、区道安办副主任林友德、区道安办副主任权廷师及部分区道安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道安办检查组听取了林友德副主任汇报今年以来马尾区道安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成效、2014年工作思路及迎接2014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部署工作。区道安办有关人员就各自的工作职责作了发言。检查组仔细查阅了2013年马尾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目标考评任务相关内页材料、工作台帐等,并对马尾区道安办在2013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区道安办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希望区道安办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协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开展工作。要持续做好道路隐患排查整治、车辆安全整治、路面秩序整治、驾驶人源头管理、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2014年工作要把工作重心放在乡镇交通安全整治上,进一步规范各类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