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110,守护您的平安

http://www.mwnews.cn  2014-01-10 15:54: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林小淋)“我真的太高兴了,新年一开始就拿到了这么好的春联,真开心!”林大妈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喜笑颜开。1月10日上午,马尾警方在马江剧院广场开展以”110,守护您的平安”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区公安局指挥中心、交通管理大队、刑事侦查大队、治安管理大队、禁毒大队、消防大队、经济侦查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法制大队等警种和部门悉数亮相。

  在活动现场警方以图片展览、器械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的诠释110接处警工作模式,引导公众正确使用110,珍惜爱护110,同时也介绍了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所取得的成效,还向群众宣传了公安防诈骗、防火患、防盗窃等安全防范知识,为老百姓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奠定基础。一位抱着孩子的王楠女士看了宣传图片和宣传单后说:“很受教育,原来110为大家做了这么多事。春节也快来了,看了防范烟花爆竹的宣传单后,感觉很及时,我会好好教育小孩过个健康安全的春节。”同时,来自公安部门的书法爱好者们为群众现场撰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并与群众进行愉快地互动,深爱群众的欢迎。

  据统计,此次110宣传活动,马尾警方共出动警力106人次,展示专业车辆2台次,悬挂各类横幅标语25条,发放宣传单6900份,赠送春联200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