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患病工人被欠薪琅岐边防帮忙讨回

http://www.mwnews.cn  2014-01-10 14:57:3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陈木易通讯员方荣)昨日,经过福州琅岐边防派出所民警协调,辖区内一名患病的外来务工人员刘某,讨回被拖欠的两万元工资。

  当日上午,该所在辖区走访期间了解到,四川籍外来务工人员刘某,于去年8月初被辖区安凯乡高塘村吴某聘用,至建筑工地务工。近日,刘某因身体患病不能参加工作,便以此为由向吴某索要工资。谁知吴某以刘某经常请病假及资金紧张为由拒绝支付,双方因此发生了多次激烈争吵。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所官兵立即向吴某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让其认识到欠薪可能引发的后果,并协调双方妥善处理。最终,在该所官兵的劝导下,昨日中午,吴某支付了拖欠刘某两个月的工资共两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