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赴琅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3-09-08 23:56: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相关负责人到琅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刘宇、张麒蛰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到琅岐闽江大桥、琅岐环岛路二期、琅岐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向施工方详细询问了解了当前工程建设进度以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林飞听取了区园林局及相关规划设计单位关于琅岐郊野公园苗圃景观设计情况介绍。

  会上,林飞要求,琅岐岛的生态主要在雁行江两岸体现,郊野公园所在地要保持农业用地的性质,在拟建的苗圃中规划出部分用地让市民近距离享受琅岐岛的生态,满足市民对休闲娱乐的需求。

  林飞指出,当前我区正全面启动“三项重大工作大干120天”行动,在今年最后4个月内,将全面清理违法建设,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加速琅岐岛开发重大项目建设。在这120天中,琅岐的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鼓舞士气,确保琅岐闽江大桥年底通车,环岛路建设按计划进行,争取用辛勤汗水为马尾新城建设浇灌出丰硕成果。

  林飞还就琅岐做好国庆节开工项目、中秋慰问一线工人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