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书记检查琅岐经济区防抗台风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7-13 19:51: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文图)7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赶赴琅岐检查防御第7号台风“苏力”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林飞一行实地查看了琅岐海堤以及琅岐闽江大桥、环岛路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防御台风工作落实情况和工程建设情况。“琅岐闽江大桥做了哪些防御工作?”“台风会不会对大桥产生影响?”在琅岐闽江大桥工地,林飞详细询问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据琅岐闽江大桥负责人介绍,路桥有关单位领导组织人员在12日傍晚五点前清理了桥面上的设备,并将大型在用机器设备固定在桥面上。技术人员赶在台风来临之前,对开口的钢桥面进行封堵,防止雨水灌进钢箱梁里,同时在斜拉索上加装了减震装置。据了解,琅岐闽江大桥工作人员还协同琅岐镇政府疏通了因施工造成的沟渠堵塞,防止造成内涝,对瓜果等作物造成影响。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林飞指出,琅岐的防灾系统较为薄弱,在大项目的建设进行过程中要特别注意防灾工作,要及时排除隐患。会上,林飞还对琅岐的开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琅岐的开发要由线到面发展;琅岐闽江大桥、环岛路要按计划抓紧建设;同时要加快推进水利工程、琅岐东部度假区、琅岐医院、琅岐人才公寓等建设工作。林飞特别指出,在发展项目的同时要以人为本,关注琅岐当地百姓的生产、生活,要加快安置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