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琅岐重点项目建设要多管齐下全力冲刺

区领导调研琅岐重点建设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3-06-24 09:48: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6月23日,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琅岐调研路桥建设。区领导杨木泽、张麒蜇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实地调研了琅岐闽江大桥(亭江段)、琅岐环岛路二期路段建设。在建设工地上,林飞铺开施工图纸,详细询问了施工方关于当前工程建设进度以及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虽然工期紧,任务重,但一定要按照计划完成,投入全部的建设劳力和机械,务必按序时进度完成任务。

  在随后的设计汇报会上,林飞听取了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和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琅岐环岛路东段(三期)道路以及环岛路西北段的初步设计汇报,会上,区领导和各设计专家就路面、路基、桥隧、管线综合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林飞在会上表示,马尾新城建设要学习经验,避免教训,在建设中不仅要有现实感还要有前瞻性。他要求,两家设计院要统筹考虑建设时序,并按时间规划给出征地图和招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