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慰问琅岐闽江大桥建设者

http://www.mwnews.cn  2013-06-02 18:28: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辉 文/图)6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在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路桥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琅岐闽江大桥Ⅱ标段工地慰问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的大桥建设者。

  林飞一行一下车,就走向等候在4号主塔墩平台的Ⅱ标段项目部员工代表队伍,一一握手致以亲切的慰问,并把带来的西爪、菊花茶、绿豆汤等慰问品发放给在施工现场的建设者们。

  林飞一行乘4号主塔墩电梯上桥查看钢箱梁施工情况。当看到钢箱梁正在快速向合拢段挺进、水上引桥最后一节直线段梁正在绑扎顶板钢筋,林飞高兴地连连点头表示赞许,还不时饶有兴致地拿出手机拍摄下现场紧张有序的施工景象。 临行时,林飞同现场的项目部员工一一亲切握手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