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3福州·琅岐葡萄旅游文化节 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3-08-20 10:57: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文华)以“走进生态岛,清新琅岐游”为主题的“2013福州·琅岐葡萄旅游文化节”于8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葡萄旅游文化节历时一个月,活动期间不仅福州市区的自驾游客纷至沓来,还吸引了省内外各大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累计接待游客 9. 7万人,同比增长11.6%。

  近年培育的万叶葡萄园、榕升休闲农庄、四季采摘园等采摘园区内种植的瓜果实现100%园内就地销售,提高了葡萄等果品附加值,葡萄、西瓜、黄金瓜、脆梨等琅岐生态绿色瓜果供不应求,并有效地带动全岛种养殖户,以点带面,岛上的果农们种植的葡萄70%以上就地销售,以旅助农,为农民增收搭建平台。

  此次葡萄旅游文化节较好地满足了游客“来魅力琅岐,游海滨风情,寻葡萄乐园”的精彩体验,以更浓的节庆色彩,更高的文化品位,更大的规模效应,向八方游客充分展示琅岐岛的风情与绚丽,大力提升了琅岐乡村休闲旅游品牌,促进旅游、文化、生态互动并进,全面 提升了琅岐岛休闲旅游竞争实力,为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