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琅岐“海祥.琅琴湾”项目奠基

打造琅岐国际旅游岛最宜居、高端、奢华之城

http://www.mwnews.cn  2013-10-01 11:44: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0月1日上午,“海祥.琅琴湾”商住项目在琅岐吴庄2号地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将打造琅岐国际旅游岛最宜居、高端的时尚之城。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木泽和琅岐经济区有关领导以及福建海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祥琅岐分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并为建设工地培土奠基。

  海祥琅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琅琴湾”是琅岐第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力求以“高起点规划、高规格要求、高品质保证、快节奏开发”,建设花园洋房、风情步行街、商业广场、金融一条街等,该项目预计明年初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