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学校足球队分获各级足球比赛优异成绩

http://www.mwnews.cn  2014-01-10 16:14: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俊)福州市2013—2014年度第一阶段“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联赛”,先后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1月,在福州市晋安区第三中心小学、晋安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福州外国语学校举办,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我区福建师大二附中、福建师大二附小和阳光国际学校小学部分别组队参加了各个组别的比赛。福建师大二附中初中男子足球队获得了初中组第二名,阳光国际学校小学部足球队获得了小学组第三名。其中,福建师大二附小男子足球队经过九个周末的激烈争夺,以全胜战绩获得福州市校园足球联赛(晋安区)小学组第一名;

  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月4日,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福建省国家级、省级足球进校园活动的布局市足球比赛,分别在福州市、厦门市、南安市举办。我区师大二附小男子足球队代表福州市参加了在南安市举办的小学男子组、“五人制”足球比赛,以5:1的辉煌战绩,一举战胜了泉州南安校园足球的冠军队南安宣化小学足球队,取得了本次比赛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4年1月3—5日,我区师大二附中初中足球代表队代表福州参加了在厦门举办的“八人制”足球比赛,荣获三等奖(第六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