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心系困难劳模 温暖关怀相送

http://www.mwnews.cn  2014-01-28 18:02: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林佳 文/图)1月27日上午,区领导雷连鸣、游力走访慰问了罗星街道困难劳模,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领导一行先后看望了家住君竹村的福州市劳模任树勇和任称春,在任树勇家中,雷连鸣同老人家亲切拉家常,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多为马尾新城发展提建议。当得知任树勇已是80岁高龄,夫妻二人年老多病,仅靠每月1000多元的退休金和劳模补贴生活,家庭十分困难时,区领导们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疾病带来的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劳模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在另一位劳模任称夏家中,区领导和老人促膝谈心,了解老人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生活上有困难要第一时间反映,政府将极力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