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1-29 13:13: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月29日上午,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府礼堂召开。区委书记林飞,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区领导沈甦、施敏华、蓝锋、吴友习、郑毅、王苏闽、倪晓嵘、李利民、雷连鸣、张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秋伸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尤权书记在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倪岳峰同志的工作报告,杨岳书记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骆安生同志的工作报告,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的部署,总结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4年任务。

  林飞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今后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林飞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惩治腐败,完善监督机制,筑牢防腐底线,严明组织纪律,确保政令畅通,服务马尾新城建设大局;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

  林飞强调,春节即将来临,中央和省、市对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能做的事不做”,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秋伸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