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14-01-29 13:31:4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林飞,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切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区领导蓝锋、李利民、刘宇、陈禺参加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走访了区信访局、马尾镇政府、罗星街道、市容管理局、环卫处、公安局、马江医院120急救中心、亭江镇、琅岐镇卫生院等地。每到一处,林飞、许毅青都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在节日期间的工作预案和值班安排,勉励大家爱岗敬业。走访中,林飞对各单位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节日期间在工作一线上的同志们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全区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安全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