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部署元宵节灯会安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2-07 14:25: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7日,区委书记林飞,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设在江滨东大道的第十二届“两马同春闹元宵” 花灯一条街灯展现场,检查部署元宵节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

  区领导一行检查了东江滨公园的各个灯展区现场。经有关部门精心准备,各式精美的花灯已经悬挂起来。

  林飞对现场准备工作表示满意,要求有关部门将元宵灯会办好,以群众安全为第一,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他指出,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供电、消防、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卫生保洁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充分考虑各种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切实维护好灯会现场秩序,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区领导蓝锋、王苏闽、林群慧参加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