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新春视察调研水利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2-07 15:21: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朱琳 文/图)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农林水局、亭江镇政府、区市政管理处、区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省水利规划院等相关部门人员,视察调研亭江镇白眉溪沿线防洪工程、天台水库等水利工程。副区长高洪霖参加调研。

  林飞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规划中的白眉溪沿线防洪工程,走访了闽安历史文化名村及白眉溪沿线防洪重要地段。随后,又来到亭江地区的重要供水水源地浩溪水库,实地察看了规划中的天台水库坝址。

  调研中,林飞指出,白眉溪沿线防洪工程规划设计必须与建设闽安历史文化名村相结合,既要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又要保护历史文化名村的特色与风格,同时白眉溪流域的整治尽量不影响已建成的闽白公路。另外,汛期将至,浩溪水库在满足灌溉、供水的同时要加强水库调度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林飞强调,天台水库的建设关系到亭江镇部分村的防洪与供水问题,该工程建设势在必行,相关部门要密切分工配合,节后立即组织实施该工程前期道路建设,加快主体工程前期工作,把工程建设任务细化、分解,确保工程尽快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