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调研我区企业发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4-03-25 15:37: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25日,省发改委主任郑栅洁、市发改委主任陈继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区领导许毅青、雷连鸣参加调研。

  郑栅洁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盟海产品交易所、马尾名成水产、科立视、九州通医药等企业。每到一处,郑栅洁都仔细询问了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技术创新投入、研发机构、技术创新成效和经验,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创新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对政府支持企业政策的建议。

  在马尾名成水产贸易区,郑栅洁对名成水产运营成效以及市场交易空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马尾名成水产基础好、规模大,对促进马尾区经济发展占据着重要位置。但在档次以及技术创新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要抓住水产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创新发展交易链条,壮大特色板块,推进水产产业化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