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关爱流动育龄妇女生殖健康专场活动

关爱流动留守妇女儿童、反邪、防拐、反性侵系列宣传活动之马尾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4-11 19:16: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11日,由市妇联、市委防范办、市司法局、市人口计生委主办,马尾区妇联协办的系列宣传活动之关爱流动育龄妇女生殖健康专场在我区开展,全区育龄妇女代表共80人参加。

  活动中,一场生动的“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育龄妇女生殖健康”讲座,让育龄妇女们不仅了解到健康知识,还增加了生活小常识。随后的有奖法律知识竞答、“家庭拒绝邪教”承诺签名活动以互动的形式展开,深受大家的欢迎。

  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李安红告诉记者,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以流动的形式进行,目前已经在晋安区、长乐市举办,接下来将会在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闽清县、闽候县、永泰县、连江县、罗源县、福清市举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提高妇女儿童的法律权益意识,增加普法知识,学会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