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年“5.18”马尾四个项目上台签约

http://www.mwnews.cn  2014-05-18 14:14: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5月18日,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区4个重点项目在福州新区重点项目暨“回归工程”项目签约仪式上上台签约。区领导雷连鸣、张林、杨木泽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上台签约的4个项目包括3个福州新区重点项目和1个“回归工程”项目。其中,3个福州新区重点项目分别为总投资约4500万美元的海峡大健康产业O2O电子商务大厦、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和总投资5亿人民币的鑫南方建材总部项目;上台签约的“回归工程”项目为大德投资总部项目。

  “我们的项目选址在马尾琅岐,看中的是琅岐生态旅游岛的良好发展方向和前景。马尾琅岐作为郑和下西洋时的一个集合出发点,承载着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随着我们农业投资项目的推进,将大大促进中非渔业交流,提升马尾区在国内乃至世界的知名度,使马尾真正成为21世纪海丝战略枢纽区。”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投资方中非农业投资公司总经理、中非渔业联盟执行主席陈用贵如是表示。海峡大健康产业O2O电子商务大厦项目投资方美国康龙集团总裁助理林晨告诉记者,此次与马尾区签约投资项目是因为马尾区拥有灵活的企业扶持政策,以及在省、市都首屈一指企业服务。未来,康龙集团计划在马尾首次引入技术支持型O2O产业,将对马尾区乃至福州市的电子商务发展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