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教育局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6-17 16:04: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为进一步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6月17日上午,区教育局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区管政办、宣传部、教育局、住建局、农林水局、文体局、国土局、安监局、市容局、旅游局等区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马尾区副区长张麒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国多个地方以及我市发生的几起学生溺水事故,通报了区教育局近期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方面的工作情况。

  张麒蛰强调,区教育局在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上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切实把学生安全工作做细做实;防范措施务必更加有效,大力提高中小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责任落实务必更加严格,认真梳理监管职责、防范措施的每一个细节,要从加强监管、疏堵结合、加强与媒体配合等方面强化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