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园林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7-18 17:01: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7月18日上午,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园林建设工作情况。区政协领导施敏华、郭龙生、江国强、侯爱平、林海鹰、陈桂清、郑水根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东江滨鸭母洲岛、亭江滨江公园(一期)、亭江炮台,视察园林建设工作。在走访时,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园林建设项目的总体规划、施工进度、绿化树种选择等具体情况,对我区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视察组一行在区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11次会议,听取了区管政办关于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进展情况通报,区园林局关于我区园林建设工作有关情况通报。会上,政协委员还就当天视察的全区园林建设情况进行热烈发言,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