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琅岐葡萄旅游文化节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4-07-19 17:25: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文 陈晓静/图)7月19日,“2014福州·琅岐葡萄旅游文化节”在琅岐岛万叶葡萄园拉开序幕。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区领导沈甦、施敏华、蓝锋、高洪霖、杨木泽,市、区旅游部门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葡萄廊架下围满了兴致勃勃的游客们,争相和那一串串、一颗颗圆溜溜像紫水晶的葡萄们合影。“美人指、醉金香、婴儿指、巨玫瑰、夏黑……”一走进葡萄廊道,就看见展示区里摆放着各品种的新鲜葡萄,参观的市民啧啧称奇,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好玩的孩子们牵着家长的手走进葡萄园,拿起小剪刀,要自个采葡萄去!低矮的葡萄架上紫色、绿色的葡萄牢牢抓住他们的目光,葡萄园中盛满了他们的欢笑。

  举办方表示,“2014福州·琅岐葡萄旅游文化节”活动时间自7月19日至8月20日,活动以“生态琅岐,瓜果之乡”为主题,此次活动规模成型,时长面广,辐射力强,参与形式多样,除了突出琅岐葡萄这一主题外,还大力推介琅岐独具山水相融、江海交汇的旅游资源,将琅岐葡萄的独特魅力与琅岐乡村休闲旅游有机结合,充分展示琅岐良好的乡村旅游资源优势以及独特的旅游文化,以葡萄搭台,旅游唱戏,吸引更多企业和有识之士参与琅岐的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