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带队调研教育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8-27 11:05: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8月27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调研我区教育工作,对开学前新建学校的准备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副区长张麒蛰及区各相关部门参加调研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察看了师大二附小及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学校软硬件配备、校园周边环境建设及学生安全工作等情况,并叮嘱学校负责人做好相关开学前准备。

  许毅青表示,民生为本,教育优先。今年九月1000多名学生将搬到师大二附小新校址上学,但目前校园内外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开学前抓紧做好扫尾工作,对校园外人行道进行硬化处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学生能够在安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上学。在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许毅青要求,项目工程方要抓紧施工,确保安全隐患规避的装饰和装修,保证该校能够在2015年3月份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