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我区召开定兵工作会议 53名新兵名单确定

http://www.mwnews.cn  2014-09-03 10:37: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记者在9月3日召开全区2014年度定兵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经过区、镇两级征兵办的努力,我区共择优预定了53名兵员,其中大学生比例占入伍人员总数的58.4%,大学生参军比例创历年新高。当天的会议研究审定了53名新兵及其去向,并就做好征兵后期工作作出部署。区政府副调研员、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兆斌参加会议。

  高兆斌在讲话中指出,在前期征兵工作中,各镇(街道)兵役机关做到早宣传发动、早摸清预征对象底细,严格做好网上兵役登记、宣传发动、目测初检、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等工作,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安全征兵。对于征兵后续工作,高兆斌强调,区征兵办要严密组织,确保安全、按时将新兵输送到指定地点,确实在这种时候,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镇(街道)武装部要做好新兵的思想与安全工作,加强对已定兵员的管理教育,为全区征兵工作顺利完成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接下来,我区将加强已定兵员管理,严密组织新兵交接、输送工作,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落实优抚政策,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