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市领导到我区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29 15:33: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周宏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我区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区领导蓝锋、雷连鸣参加活动。

  周宏一行先后走访了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亭江西边村等地。在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周宏详细询问了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及发展所面临的困难,指示相关部门协助企业解决;在亭江西边村,周宏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乡村建设的要基于良好的规划,不仅要制定相应的短期规划,更要制定具备可操作性的中、长期远景规划,在规划中既要保留“旧侨乡”的古色古香,也要为“新侨乡”的建设规划出土地空间,争取将西边村建设成为老百姓真正满意的“美丽乡村”。活动中,周宏一行还对亭江镇的“五老人员”人员进行上门慰问和征求意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