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残联开展庆祝“第57届国际聋人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29 15:24: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 陈晓静 /图)9月28日,区残联庆祝“第57届国际聋人节”活动在马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

  活动中,开展了象棋、跳绳等形式多样的文体竞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随后,召开了一场以社会各界关心、帮助、鼓励聋人自强自立、奋发向上为主题的座谈会,并接待、指导身边及前来咨询的聋人朋友及家属,协调帮助其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庆祝第57届国际聋人节,丰富我区聋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鼓励广大聋人自强自立、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