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联合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4-09-28 22:16: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为了迎接第65个国庆节,9月28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带领管政办、旅游局、安监局、卫生局、食药监局、交通局、消防大队、高新园区、福州保税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联合检查。

  陈禺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马尾区和平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宏东实业有限公司、罗星塔景区、船政旅行社、名城豪生酒店、福州开发区莫比工业气供应站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地,陈禺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作流程,询问各企业日常管理情况,并深入部分液氨企业氨机房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一一指出,要求各有关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监督并责令整改。

  陈禺在检查中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充分认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重要性,保证国庆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