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国防教育联席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10-10 13:09:1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10月10日上午,2014年度马尾区国防教育联席会议在区人武部会议室召开。区领导蓝锋、郑毅、高兆斌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及驻军单位(团以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蓝锋要求,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各单位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齐抓共管、密切配合;要强化责任,落实责任,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明确责任,具体抓好落实,做出实实在在的事,同时要加强国防教育普及宣传和舆论引导,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大力宣传我区国防教育工作的宝贵经验特别是马尾独创性的经验,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好保障、全力推进。各单位要全力支持,从各方面保障国防教育工作顺利实施,不断推动我区国防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郑毅指出我区国防教育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我区国防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其职责。他要求,今后要继续抓好各级领导干部的国防教育工作;要继续抓好广大青少年的国防教育;要继续抓好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国防教育;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群众的普及教育。

  会上,区政府副调研员高兆斌传达了上级国防教育相关法规文件精神。